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大家,让我从上海过去陪你们,西塘的夜景真是美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在瑟瑟的冷风里,我和小美人鱼怀着兴奋和快乐的心情踏上了去西塘的路,随着稀稀落落的小雨我们一起转站在嘉善一边腐败一边等候千辛万苦,跋山涉水赶来的蓝山和都都;傍晚时分,我们蜗在面包车里进行逃票计划,这时雨开始大了起来,旅馆里的老板娘在门口迎接着我们这些闲散的游子,扑入自己的古镇闺房后,立刻被西塘的夜景深深的迷恋了,顾不得腹中的抗议还是急急的上了游船;在雨中,我们快乐得像纯朴的学子,嬉笑中享受着无人的幽静;当然中午的腐败也已经经不起这方折腾,饥饿纠缠着促使我们来到了“西越人家”,这时John哥哥开始了他的觅食行动,我们这些弟弟妹妹们当然也不甘落后的享食了一番 ;酒囊饭袋后,长廊里的平安灯和细细的烟花伞捕捉了我们的目光,这不,我和小美人鱼开始了心中的祝福,而身边的朋友们也放起了一圈一圈的幸福伞;此时的西塘,此时的夜雨,此时的快乐......都被我们收进入爽朗的笑声中,连河水都在泛着涟漪................................................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0:31 发表
谢谢大家,让我从上海过去陪你们,西塘的夜景真是美阿


你还真善变。。。

TOP

看出来啦,灌水的还真多呢,PP 呢,继续阿!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2 10:57 发表


你还真善变。。。

我哪里善变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失去了相片,借着文字乘兴述散了一些回味,现在期待着你们的相片,我好贴下保存...............................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我们两位摄影师呢?可以上照片了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1:09 发表

我哪里善变了?



你早上进公司时候貌似不是这么说的吧。。。
一定要让偶揭穿你麻
哈哈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09:43 发表
天那,你们都毁我好来,这样下次我再组织活动还有谁敢和我去啊


再次声明:琥珀和老法师没有任何关系,就是神态有点像~~~~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10:17 发表
十分感谢大家,因为有了你们我才快乐


琥珀安排得真的很好,我们灰常感谢你!!!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