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很多的老房子和高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20
TOP
据说以前这个是地主的大宅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2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白玉村是个小村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03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想起来龙井桥上也有涂鸦和留言 就是有点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0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到了际头村很饿 就是为了扁食来的 确实很好吃 也很有卖相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23:0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这次lx3摊薄了不少成本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4 19:56
不就是小馄饨吗? 我妈说,秘诀是,买来的肉糜要再自己跺一下,然后加淀粉少许,这样就不会吃得觉得有点粉啊渣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0:16
当时去龙井桥路上恨不得把D80扔在路上 回来的时候再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