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
无贷买,根本不用考虑,当然百利无一害~~
贷款呢?能确保在婚前还清?
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
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21:27 
个人认为,如果女孩子在结婚以前买了房子,再买婚房如果有能力不卖那是最好,
同时还两套,一套以租养贷的话影响也不大,不过最好婚房最好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
这样两个人各自算首套房,能最大限度享受优惠,否则就算原来的房子卖了,也算
第二套住房,首付要四成,贷款利率也飙升,婚后还贷的部分都算是两个人共同财产
的,写不写名字也没所谓,夫妻也不应该计较那么多。
我的房子我已经去问过了,租金与每月还贷只差200元,不卖掉也不会有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