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于老师的爱国英雄纪念堂,应该算教育基地了,也收钱啊? 我不知道哪只耳朵,刮到一句说可以免费,谁能确认下,要几个米吗? 郭庄,留着周日去打牌FB如何?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07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外滩的浦发很赞啊,那个穹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29
ms那个岳庙更贵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进去过 等哪一天免费了再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0:42
[杭州]于谦祠 www.zjol.com.cn 2006年06月06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岳庙一时半会也别想免费了。等你老了来杭州定居再考虑吧。 S,于谦词肯定免费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我电话确认过了,免费 估计上次上到的门票是高句丽寺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0:56
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6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