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虽然我们是同一天游的九寨沟,虽然我们看的是同一片山和水。 看过你们拍的pp, 我很郁闷地想把我的卡片机给砸了 请允许我转载pp Rita 发表于 2009-10-20 14:08
1.jpg (123.51 KB)
下载次数:11
2009-10-24 10:36
2.jpg (158.8 KB)
3.jpg (119.58 KB)
下载次数:15
2009-10-24 10:37
4.jpg (147.03 KB)
下载次数:17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醉梦红颜 当前离线
班长
长海.jpg (53.41 KB)
下载次数:10
2009-10-27 15:15
犀牛海.jpg (52.53 KB)
下载次数:9
仙径.jpg (57.01 KB)
雨意 当前离线
raw片子是中性的 可浓可淡 余地很大 当然要调调啦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9 13:51
咦,你不是不ps的么?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5:26
131# 批诺草哥哥 十天之隔,九寨山林的颜色丰富多了。 请教一下,用什么模式才能照得瀑布丝丝滑滑 醉梦红颜 发表于 2009-10-27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