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纪念三清,我发照片

TOP

我拍的不是椅子,是寂寞

DSC_0081.jpg (358.14 KB)

DSC_0081.jpg

TOP

DSC_0082.jpg

TOP

DSC_0088.jpg

TOP

DSC_0083.jpg

TOP

我拍的不是椅子,是寂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9 22:51

为什么是寂寞,我觉得是快乐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DSC_0090.jpg

TOP

DSC_0092.jpg

TOP

DSC_0095.jpg

TOP

这家伙果然还有私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