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X们,问个问题啊,怎么把财务明细发上来哇?貌似附件不允许添加.xls文档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3-9 09:34
上将换头像了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09:37
DSC_1046.jpg (306.62 KB)
下载次数:14
2009-3-9 09:44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excel完成以后printscreen 就可以save as picture 然后就像上传pp那样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9:4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小兔子 当前离线
连长
不好意思,回家后东磨西磨的才有时间上来,不过已经很晚了,小飞马的速度真快吖... 我的图片还没整理好,明天发给大家,请将你们的邮址告诉我,一一发至你们信箱中... O拍照水平较菜的,请各位GGMM多多包含*.*! michiko 发表于 2009-3-9 01:53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那我岂不是该姓风? 毛毛814 发表于 2009-3-8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