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安带队,哈哈,熟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1:36 发表
小安带队,哈哈,熟路……


算上你一个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18:58 发表
特写


觉得少数民族的衣服都蛮好看的
老想去弄套来的喏,嘿嘿

TOP

去的话能顺便带上偶不?

TOP

看完了,真的很超值,盯上了,出功略了喊下俺,偶也要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2:25 发表
看完了,真的很超值,盯上了,出功略了喊下俺,偶也要去


带上steven,忽悠到仨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继续上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8 12:49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巴(bia )沙的早晨

IMG_8890.jpg (204.64 KB)

IMG_8890.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2:35 发表


带上steven,忽悠到仨了


最好中秋or国庆有活动,春节要忙过年啊~ 过好年忙再拍套婚纱+装修房房

TOP

2

IMG_8894.jpg (225.24 KB)

IMG_8894.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