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28# Rojay 的帖子

呵呵,回来的路上他们跟我讲,你是陈坤?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3 21:29 发表
太强了,从来没有凯旋十页以后再留言的,无语啊
欢迎凯旋


呵呵,侬来得也太晚了
我们刚从水那么多的地方回来能不水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偶的N多挂们。。。。为了这张PP。。。偶舍舟上岸。。。。居然筏子飘走。。。把偶孤零零地撇下了。。。赶了好长一段岸边路才赶上。。。而且就在此还损失了偶的眼镜。。。。。

P1010166_nEO_IMG.jpg (121.61 KB)

P1010166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124# 浩浩融融 的帖子

这这这。。。都在干嘛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同窗共枕的二位TX

姿势不对,起来重睡

IMG_4634_nEO_IMG.jpg (73.55 KB)

IMG_4634_nEO_IMG.jpg

IMG_4635_nEO_IMG.jpg (85.54 KB)

IMG_4635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就你了,毁人不倦,我在各大bbs神秘光辉的形象都被毁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3 21:31 发表
偶的N多挂们。。。。为了这张PP。。。偶舍舟上岸。。。。居然筏子飘走。。。把偶孤零零地撇下了。。。赶了好长一段岸边路才赶上。。。而且就在此还损失了偶的眼镜。。。。。


哈哈,辛苦了,漂流过程中的照片很少很珍贵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两个家伙直接玩同筏内讧。。。。

P1010195_nEO_IMG.jpg (158.01 KB)

P1010195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小样.....

IMG_4626_nEO_IMG.jpg (102.23 KB)

IMG_4626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3 21:33 发表
就你了,毁人不倦,我在各大bbs神秘光辉的形象都被毁了

不识好人心嘛?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