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坝上摄影师系列

浩浩融融,
以量取胜...

坝上摄影师-HR.jpg (138.39 KB)

坝上摄影师-HR.jpg

TOP

JEEP

nEO_IMG_DSC_0910.jpg (36.85 KB)

nEO_IMG_DSC_091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坝上摄影师系列

没有海平线大师个人的,发张拍日出的合影

坝上摄影师.jpg (150.75 KB)

坝上摄影师.jpg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4 10:50 发表


就是那种卡其色矮胖形瓷瓶装的酸奶,连个象样的盖子也不用,直接用纸头封住用线一扎.也就杂货铺,小胡同口有得卖.估计带瓶子回来还可能,带酸奶那是别指望了.不知道现在涨价没有以前是2块左右一瓶.贼好喝!


我知道了,不过好象很久没有看到了
下次去问问北京人

TOP

草路。。。。。。

nEO_IMG_DSC_0912.jpg (52.95 KB)

nEO_IMG_DSC_091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石碑边的芸芸。。。。。。。

nEO_IMG_DSC_0913.jpg (44.38 KB)

nEO_IMG_DSC_091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0:58 发表


我知道了,不过好象很久没有看到了
下次去问问北京人


非常的好喝, 多喝就杯,可以美容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0:58 发表


我知道了,不过好象很久没有看到了
下次去问问北京人


我在国子监门口看到过一家,我过年的时候买,已经2.5也不知道3块了,说今年刚涨价!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4 02:39 发表
黯乡魂,追旅思,日日除非,好梦留人睡....时间呼叫转移?


呵呵 偶也有这位老兄的PP

DSCF4282.JPG (44.52 KB)

这里没有城管骚扰^_^

DSCF42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1:07 发表


我在国子监门口看到过一家,我过年的时候买,已经2.5也不知道3块了,说今年刚涨价!


那你是被宰了, 我们也是在国子监那边喝的, 两块一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