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坝上摄影师-HR.jpg (138.39 KB)
下载次数:1
2008-7-24 10:54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nEO_IMG_DSC_0910.jpg (36.85 KB)
下载次数:3
2008-7-24 10:55
坝上摄影师.jpg (150.75 KB)
下载次数:2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4 10:50 发表 就是那种卡其色矮胖形瓷瓶装的酸奶,连个象样的盖子也不用,直接用纸头封住用线一扎.也就杂货铺,小胡同口有得卖.估计带瓶子回来还可能,带酸奶那是别指望了.不知道现在涨价没有以前是2块左右一瓶.贼好喝!
nEO_IMG_DSC_0912.jpg (52.95 KB)
2008-7-24 11:01
nEO_IMG_DSC_0913.jpg (44.38 KB)
2008-7-24 11:05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0:58 发表 我知道了,不过好象很久没有看到了 下次去问问北京人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4 02:39 发表 黯乡魂,追旅思,日日除非,好梦留人睡....时间呼叫转移?
DSCF4282.JPG (44.52 KB)
2008-7-24 11:12
这里没有城管骚扰^_^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1:07 发表 我在国子监门口看到过一家,我过年的时候买,已经2.5也不知道3块了,说今年刚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