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2 17:09 发表 哈哈,让你个懒鬼……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16 发表 不是懒好伐,是睡的太晚了 弄再组织一次伐啦 谢谢你来,要么下星期植物园好来,我近的,就算睡过头也来的急的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36 发表 植物园吧,秋天赏花 海外组织,就这周六十点了 就这么定了,哈哈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DSC_3700.jpg (186.84 KB)
下载次数:6
2008-10-12 22:57
DSC_3703.jpg (177.83 KB)
2008-10-12 22:59
DSC_3704.jpg (186.31 KB)
2008-10-1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