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2 17:09 发表
哈哈,让你个懒鬼……

不是懒好伐,是睡的太晚了
弄再组织一次伐啦
谢谢你来,要么下星期植物园好来,我近的,就算睡过头也来的急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16 发表

不是懒好伐,是睡的太晚了
弄再组织一次伐啦
谢谢你来,要么下星期植物园好来,我近的,就算睡过头也来的急的


嗯,倒是想去一趟植物园或者动物园的了

TOP

植物园吧,秋天赏花
海外组织,就这周六十点了
就这么定了,哈哈

TOP

........四清吗?这清的速度好快啊,哈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36 发表
植物园吧,秋天赏花
海外组织,就这周六十点了
就这么定了,哈哈


么定的了,我周六通常会需要加班的了,,,哈哈,,,

TOP

各位 我来了!
我要发照片了!

TOP

烧烤区的照片我没有的,我的相机没拿出来,没时间拍都在玩烧烤!
我就从大草坪开始吧

TOP

HHRR  双飞盘+风筝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4 编辑 ]

DSC_3700.jpg (186.84 KB)

DSC_3700.jpg

TOP

绿树蓝天 这天气真是好啊!比杭州不知道好多少了!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5 编辑 ]

DSC_3703.jpg (177.83 KB)

DSC_3703.jpg

TOP

大家再分配饮料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5 编辑 ]

DSC_3704.jpg (186.31 KB)

DSC_370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