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4 10:40 发表
小安也用D80拍的吗?
我明显觉得女性视角看出去的东西就是不一样.还以为用的是别的器材呢.我个人更喜欢这类色味的.
特别是蜘蛛网,夕阳下的花朵还有司马台下狗尾巴草的这3张.


是D80呀,我技术不好,只好找些特别视角啦

TOP

虚实。。。。

nEO_IMG_DSC_0878.jpg (16.27 KB)

nEO_IMG_DSC_087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0:36 发表
这次最最遗憾的是,在北京喝的酸奶,就是2块钱厚厚的那种,用陶土瓶子装着的。
那个瓶子好看死了,粗粗胖胖拙拙的。
集齐4-6个,插个花,种个风信子啥的,绝对一级棒。
可惜怕坐火车弄碎了,没敢买。
现在想想, ...



最爱拉萨街头卖的酸奶,小木桶装的,那时2块,超级好吃耐吃,,,回味无穷……

TOP

坝上摄影师系列

老板第一

坝上摄影师-老板.jpg (116.4 KB)

坝上摄影师-老板.jpg

TOP

坝上摄影师系列

3Q

坝上摄影师-3Q.jpg (149.65 KB)

坝上摄影师-3Q.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0:45 发表


好创意,告诉我什么牌子的,下次我帮你带


就是那种卡其色矮胖形瓷瓶装的酸奶,连个象样的盖子也不用,直接用纸头封住用线一扎.也就杂货铺,小胡同口有得卖.估计带瓶子回来还可能,带酸奶那是别指望了.不知道现在涨价没有以前是2块左右一瓶.贼好喝!

TOP

nEO_IMG_DSC_0901.jpg (37.33 KB)

nEO_IMG_DSC_090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坝上摄影师系列

七七
三拐子的PP忘记把暴光补偿调回来了,所以没拍好

坝上摄影师-七七.jpg (203.01 KB)

坝上摄影师-七七.jpg

坝上摄影师-七七2.jpg (130.11 KB)

坝上摄影师-七七2.jpg

坝上摄影师-七七3.jpg (140.77 KB)

坝上摄影师-七七3.jpg

TOP

坝上摄影师系列

天奇
很喜欢夕阳下的那张

坝上摄影师-天奇.jpg (130.65 KB)

坝上摄影师-天奇.jpg

坝上摄影师-天奇2.jpg (148.13 KB)

坝上摄影师-天奇2.jpg

坝上摄影师-天奇3.jpg (82.38 KB)

坝上摄影师-天奇3.jpg

TOP

珍蘑

nEO_IMG_DSC_0903.jpg (37.13 KB)

nEO_IMG_DSC_090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