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2 11:07 发表 小飞马今天又去桂林公园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2 11:09 发表 今天就1个人去了?我保证铁定没昨天的好玩~ 哈哈哈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2 11:10 发表 不过桂林。。。偶也没见过,等xiaofeim的pp了,收获照片也是不错滴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2 12:45 发表 同等 欧也没去过。。。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2 13:22 发表 俯卧撑强人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2 13:26 发表 烧烤区照片结束 休息了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19:34 发表 大家都做了的 一个都没有跑掉。。。 还有申申和macy的仰卧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