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09:16 发表
你,你,你,水王啦
头像?偶长得就这样啦

撒拧刚啊....花花卖像老好额....我看到古额....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09:52 发表


那张照片我是倒着放的~~~

挂不得我看了头昏~~~~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2:05 发表
我的PSP可以上网了,刚刚上了yy,但是有个致命缺点,不能打中文,所以我连登录都不行

考虑送给我算了,我可以上的....呵呵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5 13:02 发表


我倒,谁把MM教坏了?

这个不关何杯杯的事,是我自甘堕落....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47 发表
谁说的啊,我适合颓废的美,有种淡淡的忧郁

各小拧明显香烟切太多了...腾云驾雾轻飘飘了开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13:48 发表


谁啊 谁把LILY带坏拉


++表激动哦...是我自甘堕落.与别人无干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5 14:14 发表

我没有去就早看出来了JOHN和PP有协议的,你们去的人都看不出来?我晕!

哈哈~~~~~各记糨糊了接滚了....旺姐嗲额:victory: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5:05 发表
LILY & PP

还是强杯杯拍了好。.

蓝山芋用我的傻瓜相机把我特PP全拍成了红眼睛小白兔..........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45 发表



偷偷的说:真想拿把刀抠下来


偶像,你这样做是犯法的,是要被抓起来的.
你被抓起来以后我们就要轮流帮你送饭了...这样不太好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