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翻了.
..........

米.........

...................

TOP

原帖由 深山老林 于 2008-6-11 22:36 发表



私语同学明显昨天晚上的没看,俄罗斯刚被屠了,今天是捷克vs葡萄牙!!


8好意思,写错了。多谢提醒,昨天看俄罗斯被屠得太可怜,想让他们再赛一场来着。

TOP

水开始的地方

调整大小 DSCF0526.jpg (76.81 KB)

调整大小 DSCF0526.jpg

TOP

登船了

调整大小 DSCF0529.jpg (87.34 KB)

调整大小 DSCF0529.jpg

调整大小 DSCF0530.jpg (82.96 KB)

调整大小 DSCF0530.jpg

TOP

瞧,奶爸刚出发的时候还是很有狗仔的风范嘛

调整大小 DSCF0531.jpg (69.39 KB)

调整大小 DSCF0531.jpg

TOP

回复 1345# 轻舟 的帖子

TOP

  

调整大小 DSCF0532.jpg (97.23 KB)

调整大小 DSCF0532.jpg

调整大小 DSCF0533.jpg (87.16 KB)

调整大小 DSCF0533.jpg

TOP

有点腼腆的白沙

调整大小 DSCF0534.jpg (61.4 KB)

调整大小 DSCF0534.jpg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1:58 发表
我要去睡了,大家加油啊,明天再来看


好好休息,好好水……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40 发表


8好意思,写错了。多谢提醒,昨天看俄罗斯被屠得太可怜,想让他们再赛一场来着。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