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做it的,能做办公室是种幸福
问题是天天要跑客户,cn无语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7:04 发表
我是做it的,能做办公室是种幸福
问题是天天要跑客户,cn无语啊


同情你

下班!!

TOP

挥一挥小手帕......
小白难得看到抒发一下郁闷的嘛...哈哈...
我等1个小时才能下班....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还有50分钟

TOP

原来小白到处跑客户,怪不得伶牙俐齿阿。。。甘拜下风

整理包裹,准备走人,今天晚上wow音乐会~~high去了

TOP

LS那个是骨灰游戏迷,我看出来了。
WOW音乐会,不是高雅艺术形式的吗,你怎么HIGH啊!

TOP

30min left.....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完了,我还有封工作邮件没写,要等我同事写完,我接着写,她还在凑英文呢。我啥时候下班啊!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6 17:32 发表
30min left.....


语法错误

TOP

只是封邮件而已....
SOHO.....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