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1:58 发表
我要去睡了,大家加油啊,明天再来看

北北..安..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我去整理一下照片,明天也来贡献一下吧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1 22:00 发表
我去整理一下照片,明天也来贡献一下吧

等....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1 22:00 发表
我去整理一下照片,明天也来贡献一下吧


离明天还有2个小时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1:58 发表


你也学会这招啦!

TOP

私语来拉..抱抱..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1:41 发表


估计睡觉去了,准备12点的欧洲杯了……


今天晚上捷克VS葡萄牙啊,MS有点意思。

作孽我的英格兰啊,自从他们被淘汰了之后,就没关心过这届欧洲杯。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40 编辑 ]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22:08 发表
私语来拉..抱抱..


空空...亲亲...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10 发表


空空...亲亲...

那准备呼呼去了..
看来150,还有点遥远...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