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市场先生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10-14 11:22 发表 嘿嘿,自恋狂就这样哦 我和喵喵的全程照片都在喵喵的帖子里了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358&extra=&page=6,为了省事就不在这里贴了,俺是个懒人,大家过去欣赏吧,美丽的亚丁! ps:可以叫我 ...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4 11:49 发表 我们到武侯祠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个2朋友大概上一天爬雪山爬夯忒了,走路木噱噱,导致我3次和她们LOST,看好了刘备的大殿,居然就要收工了一刚,哦,拜托,别闹了,来武侯祠连诸葛亮都没看~~~回去怎么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