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黯乡魂,追旅思,日日除非,好梦留人睡....时间呼叫转移?

nEO_IMG_IMG_4758.jpg (140.04 KB)

nEO_IMG_IMG_4758.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做个记号。海外的照片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过于浓烈,而莫小莉的照片颜色又过于惨淡,是否跟头有很大关系?还是后期处理过了?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4 02:11 发表


天奇呀,你可真辜负鸟党对你这么多年滴培养啊!你小子用那么"金贵"滴镜头就尽干这事儿鸟?米出息....
鸟人又出来鸟语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24 02:50 发表
做个记号。海外的照片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过于浓烈,而莫小莉的照片颜色又过于惨淡,是否跟头有很大关系?还是后期处理过了?


海外同学绝对是处理过头了,天奇和偶是忠于原色的

TOP

回复 1288# 七七_ 的帖子

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大家早上好,今天还灌水不?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4 01:35 发表


人家找偶咧,偶说偶是跟着你来滴,他们就找你去鸟!米找着你?


不是说了,走光照请自行处理,不得发布吗
居然大半夜的来偷发!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3 23:53 发表


你用的什么头?怎么颜色这么淡?


那我去调整一下对比度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09:18 发表
嗲!


茉莉这张又可以做msn头像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24 02:50 发表
做个记号。海外的照片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过于浓烈,而莫小莉的照片颜色又过于惨淡,是否跟头有很大关系?还是后期处理过了?



估计跟选择的色彩模式有关,我一直用鲜艳的,她可能用的是普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