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1 21:25 发表
TXM放心吧。。。偶周六有事。。就不来凑热闹了。。。大家吃好喝好杀好毁好。。。。!!

来吧!!!!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1 21:22 发表
我是8203的纯爷们

不认识!
告诉你,8203里,连只蟑螂都是母的.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海外又发照片骗UB 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21:26 发表

海外很有兴趣,为此把名字都改了--叫奶爸..
我们会考虑..请等通知!


  怎么感觉是被人赶入狼窝……

TOP

云层很厚,阴霾,上不出好片

DSC_0912.jpg (43.76 KB)

DSC_0912.jpg

TOP

还是这块石头……

DSC_0910.jpg (55.54 KB)

DSC_0910.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1:32 发表
还是这块石头……


也只有这块石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1:31 发表
云层很厚,阴霾,上不出好片

人品差,电信都给他脸色,更别说片子好坏了.
睡不着觉怪床歪!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who拍的?
(只自残了……)

DSC_0904.jpg (90.02 KB)

DSC_0904.jpg

TOP

放这张没问题……

DSC_0901.jpg (88.79 KB)

DSC_09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