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1:54 发表

你好象踢的是我的pp


天太冷,手活动起来不方便,脚趾又正好冻僵了,正巧那时你PP翘的好高,就顺脚一下呀。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1:56 发表


天太冷,手活动起来不方便,脚趾又正好冻僵了,正巧那时你PP翘的好高,就顺脚一下呀。

你不是手指也冻僵了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祝大家在新年里
男生象Oracle般健壮
女生象Vista般漂亮
桃花运象IE中毒般频繁
钱包如Gmail容量般壮大
升职速度赶上微软打补丁
追女朋友像木马一样猖獗
生活像重装电脑后一样幸福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1:56 发表
那天正好太阳起的比我晚


还是和slip看到的流星好看。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1:58 发表


还是和slip看到的流星好看。

去去,早上四点多就叫我,晕死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其实最好看的不仅仅是日出和星空

从满眼无际的星空,到月朗星稀(夹杂着些流星),到天开始一点点变亮,天边一层层变红,星星慢慢都看不见了,就只有启明星越来越亮,然后太阳从尖尖角开始一点点升上来,整个过程都超级美!  梦幻啊……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2:00 发表

去去,早上四点多就叫我,晕死


还不谢谢我,要不是我叫你,你早上起来就已经成嘘嘘冰块人体标本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1:58 发表

你不是手指也冻僵了吗


手伸出来就冻得刺骨的痛呀,所以就不伸出来了。手指没事的。

TOP

拒绝版聊,我要照片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 12:08 发表
拒绝版聊,我要照片


我没带相机去,手机里面的照片属私人倩影,就不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