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南瓜有这么多品种啊。。。
我喜欢仙人掌和仙人球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15 09:48 发表
原来南瓜有这么多品种啊。。。
我喜欢仙人掌和仙人球

回来的时候,主办方还送了个南瓜,说是有个可以吃,有个是观赏的,哈哈~~~笑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结果2个 都放着给太阳观赏了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哈哈非常感谢跳舞MM给我们带来精彩的照片.希望有机会也能参与,这么多车一起一定很好玩,哈哈.里面都是雪佛兰.不知道别的车子能来能加入了.哈哈,跳舞有关于车的活动告特别喜欢.谢谢你了哦////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10-17 13:46 发表
哈哈非常感谢跳舞MM给我们带来精彩的照片.希望有机会也能参与,这么多车一起一定很好玩,哈哈.里面都是雪佛兰.不知道别的车子能来能加入了.哈哈,跳舞有关于车的活动告特别喜欢.谢谢你了哦////

不客气不客气~~~~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就好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看来学到了不少知识。
而且是关于石头怎么变成南瓜,南瓜里为什么又长石头的知识~~

TOP

感谢跳舞,我终于成为营长了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7 21:21 发表
跳舞看来学到了不少知识。
而且是关于石头怎么变成南瓜,南瓜里为什么又长石头的知识~~

那我不是比百科全书还厉害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7 21:22 发表
感谢跳舞,我终于成为营长了

你自己说吧,怎么感谢我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为了表示我的感谢,我同意陪你跳一曲,当然是最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