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7-5 11:57 发表
大家的照片怎么不往上放呢?

不是不往上发,是不会发呀~

TOP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5 14:35 发表
天齐你好意思说哦,你泼我的时候,是从头上往下倒的,从里湿到外啊,你好毒啊,晚上要你好看,哼哼..


你先惹我的.我不灌你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5 12:53 发表


我肯定是最后参战的,因为我坐在船头,被猛泼水,我参战时已经基本全身湿透




9494  就是你在喊的我的帽子防水, 不然到最后我还能留一点干地呢......等着啤酒伺候吧.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5 14:38 发表

不是不往上发,是不会发呀~




  呵呵,我也是....再加一条==懒的修改.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楼上几位照片去修改一下,要小于215KB就可以发上来了,期待你们的照片

TOP

支持你们3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5 15:17 发表




  呵呵,我也是....再加一条==懒的修改.



我明天会把照片放上去,这几天太忙了.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说我哦

TOP

3清照片

TOP

1

DSC_7378.jpg (141.45 KB)

DSC_7378.jpg

TOP

2

DSC_7391.jpg (104.45 KB)

DSC_739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