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这儿可以拍日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20:25


ALONG带着海外,旧地"神"游一次

TOP

羨慕這些人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渴望晴天的人飘过
lenell 发表于 2010-4-22 22:47


明天会是个好天气~~~

TOP

渴望晴天的人飘过
lenell 发表于 2010-4-22 22:47


今天出太阳了

TOP

早上在拉萨汽车西站乘去山南的车。车上邻座四川人去山南看朋友,三天前来到拉萨,高原反应好像还没完全退却。

车里放的藏语歌很好听。车窗外一边是光秃秃的高山,一边是绿色的河谷。

TOP

早上七点多醒来,拉萨已是阳光灿烂,真不愧是日光之城。虽然天气预报说是多云,但此时其实万里无云。

享受如此晴朗天气的代价是鼻孔出血嘴唇干裂,昨晚去超市买了好几罐王老吉和水果,顺便买了高原粘稠的酸奶和昆仑山泉水。

TOP

今天天气真不错~

TOP

穿山,过桥,一路向山南。
邻座睡着,不觉窗外风景如画

nap on road.jpg (235.01 KB)

nap on road.jpg

TOP

明后天又得多云见雨了的,是不是有些煞风景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早上七点多醒来,拉萨已是阳光灿烂,真不愧是日光之城。虽然天气预报说是多云,但此时其实万里无云。享受如此晴朗天气的代价是鼻孔出血嘴唇干裂,昨晚去超市买了好几罐王老吉和水果,顺便买了高原粘稠的酸奶和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09:56
搭车去柏林里面说有一种酸酸的马奶,西藏有喝到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