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凤凰街上的协和菜馆
凤凰街的熙盛源馄饨
十全街的老苏州茶酒楼
十全街上的同得兴奥面馆

都没有去过,下次吧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ShowWriting.asp?writing=1266683&page=1&#1

TOP

两面黄两面黄两面黄
我小时候我妈最喜欢用王家沙的两面黄喂我,老幸福的呕
馄饨馅料是香菇,鲜肉,笋。嗲嗲嗲,鲜得眉毛也掉光了。

等不及,我又想去苏州了。

TOP

吾刚想说吾答应吾妈妈过年前都不出门了~~~捏又想诱惑吾?

我要摒住~~~

TOP

恩,摒牢~吾娘已经知道吾月底泉州德化了,哎,机票太便宜太兴奋一时说漏嘴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同摒
我要是摒不牢,5娘要忧郁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苏州一日游需要并吗?

TOP

两面黄两面黄两面黄
我小时候我妈最喜欢用王家沙的两面黄喂我,老幸福的呕
馄饨馅料是香菇,鲜肉,笋。嗲嗲嗲,鲜得眉毛也掉光了。

等不及,我又想去苏州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7:33


王家沙记得南京西路有的吧
不是同一家?

TOP

南京西路,石门一路口那家最正宗.我小时候的食堂.
不过那是江南的胃口,百越人的味蕾。不好吃别怪我。

TOP

南京西路,石门一路口那家最正宗.我小时候的食堂.
不过那是江南的胃口,百越人的味蕾。不好吃别怪我。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0:28


现在在是在,味道还一样吗?

我喜欢糕团~~~

TOP

还是可以的.小时候吃的东西不多.这个当然是首选.现在吃吃反正依旧不会让我失望.
北京西路也有一家,店面更大些.不过我还是喜欢南京西路的老店.还有传统的苏式面.反正也是我的那杯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