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同学们,噩梦啊,国航居然发个消息过来说去程航班取消~~~电话完全打不通~~~吾继续打着~~~估计要改成早上的航班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8:03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不会不会 吾们RP都超赞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0:18
S表急,所谓好事多磨么~辛苦你啦,还要跟恶人斗智斗勇呵呵,西安姐姐请吃饭!话说…吾是不是有时间去耀州窑啦嘿嘿…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18:26
恩恩,换成了国航25号早上10点的航班,CA3137,烦请相互转告~~~我明天再打电话确认下是哪个航站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0:22
就多了3个小时,大概够我们去看碑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0:24
辛苦辛苦 到了西安就喂饱侬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0:26
吾拼拼凑凑看看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