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关西新围西门外的菜地后面
看地图应该以前是书房之类的

DSC_3519_house.jpg (392.23 KB)

DSC_3519_house.jpg

TOP

燕翼围的门票7年来居然都没涨过,还是5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09:22


难能可贵的赞啊~~~

TOP

说不尽的荒凉

DSC_3523_house.jpg (387.94 KB)

DSC_3523_house.jpg

TOP

高墙+稻田

DSC_3530_wall.jpg (327.06 KB)

DSC_3530_wall.jpg

TOP

继续

DSC_3533_wall.jpg (319.97 KB)

DSC_3533_wall.jpg

TOP

高墙和墙外的菜地

DSC_3537_wall.jpg (323.46 KB)

DSC_3537_wall.jpg

TOP

休息一下

TOP

休息完了吧

TOP

可惜么和申申一起去,555,就是喜欢冷门的人文线路,么去真后悔啊
小马继续发PP拉,赞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吧,我承认,看了以上2位发的这一小部分
我立刻没有整理我那些的欲望了。。。
xiaofei第一天那几张下着雨的都完全不抖不糊,比我最不糊的还要清楚,看来我的1500张+是不用看的了
完全浪费快门去的
xiaofei说的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18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斯而已,+u,+u!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