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的对的,男的。。这个灶头是要具备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驴子一定得有灶具的
晚上吃冷的属于虐待自己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2:51


偶尔一次还好
反正还有TXM呢

TOP

偶尔一次还好
反正还有TXM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3:52


没炉子不要紧
关键你得有个锅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炉头之类的有两三个就够了,也不需要那么多的了,可以借农家的锅灶啊

TOP

有道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炉子不要紧
关键你得有个锅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4:28


总会有办法的

TOP

1.冲锋衣+抓绒衣
2.冲锋裤
3.登山鞋
4.登山包
5.登上仗
6.洗漱包
7.睡袋
8.防潮垫
9.帐篷
10.雨具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1 14:18


买个低于2.5kg的帐篷 免得到时候抓狂!
原则上要把所有东西都放入背囊里才是正确的
所以垫子应该买充气的
衣服和鞋子还是买防水的吧,虽然贵点 但下雨天和冬天穿很舒服的
睡袋买舒适0-5度可以了 再低就是另一个级别了
手杖买50块以内的 我折了一根200的很肉痛
裤子买快干足够了 平时旅游穿也很适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背囊忘了说
这玩意儿最重要 好的背负可以减轻很多痛苦的
就是好货有点小贵 我在这里就不发言了
男55L+  你要是帮你老婆背帐篷 那她只需要30-40L就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干吗要背这么多啊,有农家么就农家里吃么好来
真是的
就算男的,也8能这么虐待人家啊,唉

TOP

背囊忘了说
这玩意儿最重要 好的背负可以减轻很多痛苦的
就是好货有点小贵 我在这里就不发言了
男55L+  你要是帮你老婆背帐篷 那她只需要30-40L就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5:34


多特或者沃德比较实惠点,高档可以O、GG、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