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苦劳作一天。。饿坏了的民工们放工了。。。终于可以吃饭了。。。。。

P1010058_nEO_IMG.jpg (136.06 KB)

P1010058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3 21:13 发表
为什么,我总是只出现半个!



你不错了,你出现半个的那张,我只有半个脑袋,还都是头发,我旁边做了个dc偷拍毁人不倦狂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3 20:44 发表
三岔路口、加油站、才子俊、小白花。。。人鬼情未了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Rojay!那些女鬼托我给你传给话,她们可是作鬼也不会放过你...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白云溪下藏有国家宝藏。。。兄弟们。。。给偶好好挖。。。挖出宝贝重重有奖!!

P1010063_nEO_IMG.jpg (147.52 KB)

P1010063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101# Rojay 的帖子

呵呵,我的眼神。。。。。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3 20:48 发表
过了一会,终于有人从那间黑暗中的小屋走出来了,定睛一看,貌似才子俊,突然有人叫到:“他怎么没影子?…”

黑灯瞎火,光都没有,能有影子才怪?什么眼神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上张主题。。。。。羡慕死没去的TXM。。。。。。。

P1010158_nEO_IMG.jpg (135.29 KB)

P1010158_nEO_IMG.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25 发表
呵呵,我的眼神。。。。。倒

我也是刚刚发贴的时候才发现后面的你哦,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回复 106# 无米 的帖子

因为他站的位置不对
旅店的老板才是拍了正宗的照片
在神灯的相机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太强了,从来没有凯旋十页以后再留言的,无语啊
欢迎凯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