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4:09 发表
原来msn可以编辑的?怎么弄阿。。。我比较痛恨msn就是因为上面有些人三天两头换名字,搞了我每次看到以为是陌生人,问“你是哪位阿”


我本来本着尊重每个人的原创性,让他们自由显示自己MSN的名字,好来,三天两头改名字,我知道你是谁啊,我又懒得编辑。
后来,我好容易习惯了每个人在我MSN上的位置。结果,前阵子,一会红心,一会彩虹的,又彻底乱了,无语啊!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4:21 发表


你问啊,什么事情。pm是什么意思


Q & A No. 6

pm就是站内短信。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4:20 发表

哦。。晚上我还要整理打包准备明天去坝上了。。。


水王加油!回来=你照片,看你继续毁人不倦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4:20 发表

哦。。晚上我还要整理打包准备明天去坝上了。。。

好开心啊,又再一次出发了,为什么我不是HHRR呢?真是太开心了,等待凯旋的照片和八卦,哈哈,差点忘了,这次还有油菜花可以看,请发片时注明哦,这样我就满足了
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以天为父以地为母,停停走走到处为家!

TOP

是啊,前一阵子,打开msn,红心一片,我不改;彩虹一片,我还是不改

然后有个人问我,你咋不改,你不热爱祖国你不关心人民

我丫的就把那个人t了,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 t 的是谁。。。。改来改去的我都不知道是谁了。。晕阿。。。。还是那些不改的同志好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4:21 发表


你问啊,什么事情。pm是什么意思


站内短信,问个旅馆的事情,所以麻烦鸟

TOP

再改签名....
ID不变....方便大家找我...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就像ls这个好tx,管你头像怎么变,还是叫贾是

TOP

他干嘛叫贾是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4:27 发表


水王加油!回来=你照片,看你继续毁人不倦啊!
再次声明。。。偶从来不毁人的。。。。水水人还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