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8 13:07 发表


我倒
虐个头啊

嘻嘻!老公不要批评我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3:39 发表

这条线路没有你们龙王山难,二尖其实是只走了一尖"童公尖"百丈岭是宿营地.我上次带队去4个女孩子3个是新人,比我都走的快

领袖发话了,那我们就大胆的往前走吧!
我想周六早上,从上海出发,然后周日晚上回来,这样的行程可以吗,扎营在山顶上,浪漫一把!
人少点还能在山顶吃火锅,嘻嘻!
请山羊大哥赐教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周六早上从上海出发不行,到那里要6-7小时,现在天黑的快.宿营地周围的风景很好,早点到营地大家可以去周围拍拍照片看看风景,营地可以看日出和日落

TOP

FB物资可以找挑户背上去,才30元

TOP

这个童公尖是两天的线吧。
小捷飞不是说商量一个 元旦的线吗?我们走上三天吧。三尖全走呢?

TOP

三尖全走????3天的活动呀???呵呵那还是去其他的地方.

TOP

我这周就去补装备去~跟着领导们走~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呵呵,你们到好人家元旦都选择去放松一下,玩FB的你们却想去玩ZN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4:25 发表
呵呵,你们到好人家元旦都选择去放松一下,玩FB的你们却想去玩ZN的.

支持山羊,偶尔腐败一下

TOP

元旦我要 FB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