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8 13:07 发表 我倒 虐个头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3:39 发表 这条线路没有你们龙王山难,二尖其实是只走了一尖"童公尖"百丈岭是宿营地.我上次带队去4个女孩子3个是新人,比我都走的快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一味 当前离线
karan 当前离线
009 (009)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4:25 发表 呵呵,你们到好人家元旦都选择去放松一下,玩FB的你们却想去玩Z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