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7:32 发表 下班前,发点某人很陈很冠希的照片,3清时候大家罩我,我打不过他,跑不过他的。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0:32 发表 私语,ms有2张是我给你的吧,我没好意思发,你就这么发了呀,我还有2张更搞怪的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0:42 发表 我跟私语一样打不过他,也跑不过他
IMGP08671.jpg (124.98 KB)
下载次数:5
2008-6-11 20:58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0:58 发表 小样,没看过帅G啊~~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1:03 发表 拍的挺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