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顶.jpg (53.6 KB)
下载次数:20
2006-12-8 11:58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1:58 发表 其实三尖之中的的风景就在这二尖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8 11:56 发表 建议去三尖之中的二尖,上山5个小时,下山3个小时.宿营地有农家.看日出的话把帐篷门大开就能看到.
Oli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1:41 发表 同志们,本来我想我们再去牛头山穿越,但是据说最近摔死一个人啊,我觉得邪门,所以打消念头了,呵呵~~ 大家想想还能去那里玩玩啊,一味少主的黄山可能要变更活动,因为黄山很多景区封山了! 我们在元旦 ...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8 12:02 发表 山羊倒挺熟的啊,熟悉路线的同志们多提点意见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2:09 发表 小捷飞跟旺姐还是跟一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