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猪,教我怎么把照片放上去吧

TOP

麦兜让我拍的,效果居然不错

照片 109.jpg (167.12 KB)

照片 109.jpg

TOP

你在底下的附件里点浏览就可以上传照片了

这张自我感觉比较艺术

照片 115.jpg (88.32 KB)

猫猫和主人

照片 115.jpg

TOP

◎migua
看到你问好几次了,忍不住要说说了。
第一步:你先发个评论——“发表帖子”
第二步:添加附件
P.S.  图片过大是发不上来的,要经过处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还有张艺术的

照片 116.jpg (88.6 KB)

小猫回头了

照片 116.jpg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8 22:25 发表
◎migua
看到你问好几次了,忍不住要说说了。
第一步:你先发个评论——“发表帖子”
第二步:添加附件
P.S.  图片过大是发不上来的,要经过处理。


问题就在于PS不会用,怎么把照片压缩是个问题!我是一电脑白!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6-11-8 22:29 编辑 ]

TOP

用ACDSee打开文件,选中。
找“工具”选项卡——然后“调整大小”就可以了。
多试几次就会成功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个孤独的步行者

婺源 206.jpg (178.74 KB)

婺源 206.jpg

TOP

小花

照片 117.jpg (113.1 KB)

照片 117.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8 17:03 发表


麦兜,能不能再往易礼相册里面放原图呀~~~你这些照片都是PS过的,全有水印,没办法改的

谢谢!!

好的我抽空发原图上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