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亨特,一楼不要放那么多照片呀,浪费了呀~~~一楼放一张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突然发现,灌水还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行当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7:21 发表


我只能下次努力了的


对不起,忘记把你算进去了,你也盖了10楼

TOP

我也同意顺风,又方便又实惠。
本周五搞三清就来,下周五不行,有话剧要看。

over.

TOP

棉花也是花

IMG_2797.JPG (172.38 KB)

IMG_2797.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7:26 发表


对不起,忘记把你算进去了,你也盖了10楼

那是不是也把我的算少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7:27 发表
我也同意顺风,又方便又实惠。
本周五搞三清就来,下周五不行,有话剧要看。

over.

你看什么话剧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7:27 发表

那是不是也把我的算少了呀~~~~


你按"只看该作者",看自己几楼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7:26 发表


对不起,忘记把你算进去了,你也盖了10楼


发现我的灌水更多

TOP

目前我领先 17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