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3 22:41 发表


开始毁人了是伐
小心我出招哦
没有啊。。。都是很PL的PP啊。。。!!TXM可以作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22:34 发表
远处的虎视眈眈。。。。。。


靠,我近视眼,我也没戴隐形,我耽啥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22:43 发表


靠,我近视眼,我也没戴隐形,我耽啥去
MAYBE 老虎就是近视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3 22:41 发表


开始毁人了是伐
小心我出招哦


快出招吧

TOP

别动队部分集合完毕。。。。

nEO_IMG_DSC_0568.jpg (91.1 KB)

nEO_IMG_DSC_056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22:42 发表
痴无可救。。。。。


这张是我回来第一天的msn头像,HR你应该敢到很荣幸,从那么多老师的PP当中脱颖而出

TOP

你的天空可有悬着 想的云?

sky1.jpg (112.64 KB)

sky1.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你的天空 可会有 冷的月

sky2.jpg (105.16 KB)

sky2.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3 22:46 发表


这张是我回来第一天的msn头像,HR你应该敢到很荣幸,从那么多老师的PP当中脱颖而出
偶又没有你MSN。。。上那看去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3 22:37 发表



好漂亮

小安人美拍照也一级棒的


谢谢MM夸奖,我又有动力继续啦

滑索下来到坐船点的发现

DSC_0322.jpg (151.61 KB)

DSC_0322.jpg

DSC_0324.jpg (114.55 KB)

DSC_032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