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更新更新

TOP

不带的没得吃

TOP

天气预报
以每天下降一度的速度发展着
30度,29度,28度,呵呵

TOP

我这里还有2个挂哦~~~敬子记得算进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8-5-30 16:20 发表
最晚什么时候报名啊??

星期六

TOP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8-5-30 16:49 发表


这个门票是多少的啊?

短消息下你的联系方式
我会通知你具体时间地点,及价格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17:06 编辑 ]

TOP

我也要一份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30 17:45 发表
我也要一份

以报名留下联系方式的人,及和我说过要来的人,都以短信通知

内容大家看下噢,不要说出来噢,让不留联系方式的人难过难过,呵呵

外加,我今天经过小肥羊,人多是多的来,排到大马路上了,还好我定好位子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1:16 编辑 ]

TOP

天气越来越好了,竟然多云了

TOP

今天去超市,竟然棒棒糖买断货了一讲,无语~~~~~~~~~~~~~~~~~~~~~~~~~~~~~~

明天开始超市将不提供塑料袋,突然想起偶们也要环保
所以,明天大家自己带筷子,家里拿个塑料碗,最好不要一次性的
桌布垃圾袋以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