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感觉在说人不是说猪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6 11:16 发表
怎么感觉在说人不是说猪

猪能卖了,你能卖么?哈哈,你能被装在那个车里,把你的脸趴出来,像那只小黑猪一样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00的帖子被我们开始水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6 11:16 发表
怎么感觉在说人不是说猪

大哥,你不会当跳舞说喜欢你那只贱猪,是在说喜欢你吧,汗汤汤滴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包子的猪我没看到。。。黑猪?
应该也蛮可爱的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5 22:52 发表

人家是故意的啦~~哈哈,说是骂民工的时候可以狠点,哈哈~~



估计回来的时候就变成这样了。。。
u=63623825,1606329481&gp=0.jpg

TOP

你们钟爱的老猪


P1000635.jpg


P1000752.jpg

TOP

我在工地巡视,主抓安全文明。突然:

P1000803.jpg

TOP

光天化日之下,这TMD也太嚣张了。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

P1000805.jpg
2

评分人数

  • 无米

  • 脱库啦

TOP

哦,原来是这样!误会!

P10008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