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毁人

DSC_3417.jpg (129.46 KB)

DSC_3417.jpg

TOP

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9-24 14:45 发表
厄。。。
硬件设施增的很重要!!!


你想买单反?

TOP

继续,看下能不能发了

1.jpg (109.25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D40。。。
然后找你借镜头
完美

TOP

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9-24 14:48 发表
D40。。。
然后找你借镜头
完美


你可以去死了

TOP

这么快就毁人啦,风景照都还没发完呢~~

6.jpg (138.1 KB)

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晕,我只能一张一张的发,我已经把照片的尺寸弄到最小了啦~~~谁能告诉我怎么弄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是一张

9.jpg (163.37 KB)

9.jpg

10.jpg (217.03 KB)

10.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so 可爱啊~~哈哈

雨人
附件 图片2.jpg (62.88 KB) 2007-9-24 08:32

TOP

继续

8.jpg (133.6 KB)

8.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