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你的外挂,还有天奇,我是第一个湿身的人,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4 13:59 发表
嗯,一定是敌人趁机泼的冷水. 不关我的事啊.  这样我们在饭店可以打蛋糕仗吧....嘿嘿.蛋糕自带啊红宝石的最好.


口水都下来了,这个任务交给香菇了,要是没蛋糕吃,我就XX.

TOP

好美的地方啊!竟然还有风力发电

TOP

对对对,我记得是小闷得儿的外挂第一个搞内战的!

TOP

原帖由 jipigeda 于 2007-7-4 17:41 发表
对对对,我记得是小闷得儿的外挂第一个搞内战的!



我记得我坐在后面是很安全的,FENGFENG看到我的裤子是干的,一盆水就过来了,后来大家起哄就把我消灭了.

还有,香菇在我走神的时候也泼了我几盆,郁闷到现在,三清的时候要结算了,哈哈,大家准备好了,有机会就整人,见谁整谁,呵呵

TOP

大家的照片怎么不往上放呢?

TOP

哼,谁把我的头发泼湿了啊?????第一个动手的人今晚的待遇是啤酒洗头啊...
---- 本人纯属虚构,如遇登陆,可能见鬼。如见发帖,千万小心!----

TOP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4 16:43 发表
就是你的外挂,还有天奇,我是第一个湿身的人,5555555555


我肯定是最后参战的,因为我坐在船头,被猛泼水,我参战时已经基本全身湿透

TOP

天齐你好意思说哦,你泼我的时候,是从头上往下倒的,从里湿到外啊,你好毒啊,晚上要你好看,哼哼..

TOP

原帖由 香菇 于 2007-7-5 12:19 发表
哼,谁把我的头发泼湿了啊?????第一个动手的人今晚的待遇是啤酒洗头啊...

支持啊!!!
我们女生多,不怕他们滴,今天让他们也全湿回家,报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