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铭岙的老太婆慈祥和善,老头也是纯朴,善良!当时我们迷路了,这里一位老头子给我带路,超近道找到了大部队,到了半山腰,他自己就下山去了!老头老太们的心灵质朴,淳厚,和善,自然,哈哈!赞一下!

100_6385.JPG (42.19 KB)

100_6385.JPG

TOP

照片都很漂亮哦,我找了一张做桌面,赞!

TOP

呀,怎么我就上PP了,丢死人了

TOP

刚上班,先冒个泡

TOP

雅风的水纹与众不同啊。灵一个!

孤烟拍的赞~~~

队伍里怎么那么色驴呢,那里的景致感觉还不错,但是被你们的镜头一捕捉,更好看了!想想坐了一路的车子,拍着这些照片,也不枉此行了!

同志们加油法啊,等着看P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9 11  :33 发表
强烈要求小捷飞在五一假期时再组织一次!并强烈要求在那里多呆几天!!!!!!!!!!!!!!!!!!!!!!!!!!!!!!!!!!!!!!!!!!!!!!!!!!!!!!!!!!!!!!!!!!! ...

我们其实在路上经过一大片油菜花地,比我们相机里的更好看,那种现场的壮观,看了能治百病!油菜花好看啊!

五月去,只能看放水~应该会组织的!其实你们想去的人,最近再去一次,绝对值!我回来后在改进线路,我们这次的线路需要改进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期待放水的梯田

TOP

PL

一个字:漂亮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19 13:26 发表
苏三

苏三头发好长了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真的好漂亮啊!每张照片都很棒!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