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畦菜园,一缕炊烟

IMG_1814.JPG (117.48 KB)

IMG_1814.JPG

TOP

毛毛~

IMG_1740.JPG (57.34 KB)

IMG_1740.JPG

TOP

老实说,那两天都没有好好地看风景
脚一直湿湿的很难受

TOP

恩,天气是不太好咯,下次出去玩一定要穿双防水的鞋哦

TOP

恩,天气是不太好咯,下次出去玩一定要穿双防水的鞋哦

TOP

都冻感冒了,这是2周来第二次感冒了
郁闷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回复 #116 air_boy 的帖子

我也冻病了...新年第一天就在家上班 
不过也总比第一天就加班的好 

有人请客吃饭,听者有份哦

TOP

[quote]原帖由 <i>steelwangcl</i> 于 2007-1-4 12:35 发表<br />
感谢以下各位为小生本次查济之行分担一切的费用。<br />
<br />
山羊,大地,小排,Mike.<br />
<br />
谢了。<br />
<br />
下次我出游一定会提前和你们联络。<br />
<br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br />
有时间我们在上海继续斗地主呀!<br />
<br />
<br />
Steel [/quote]<br />

要感谢大地么,就请我吃饭好了
呵呵

TOP

问问大家,
看到我的回帖是什么样子的啊?
是不是一串奇怪的字符啊?

TOP

贴张比较经典的

老山羊同志看着自己的兄弟被炖了,眼睛都哭红了,哈

老山羊.jpg (55.64 KB)

老山羊.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