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20#
发表于 2010-12-6 23:21
| 只看该作者
除了加分还能说什么呢?御用点菜的,V5!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6 
吃货故事2
还在浦口的时候,领导发条头问,中午哪里吃饭?
鸡鸣寺素面?
老娘爱吃肉啊!!!
后来磋商决定,北极会馆站换车的地方看,有什么吃什么,我们赶时间。
下了车,嘿嘿,吾乐了,周围绿树成荫,政府大院隔壁果然绿化就是好!!!
吾指着马路对面唯一一家看上去蛮小资的饭馆,说,就这家了!点评上人均81,被我吃成人均35,5菜一汤。
点评是:ZF隔壁的饭馆,油水不要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