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啥时候申请到的呀 不记得你们有讲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5:44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琥珀 当前离线
暂时先不要算我吧,如果届时有空,我会背帐篷来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9-9 15:50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看来是真的 两个人说的一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6:50
xiaofeim,买票前通知我们打款给你。 反正你就是CFO+CEO+COO了, 大家没意见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9 22:4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