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我差一看当天灵灵结婚照来,一看边上女的8是TT吗 吓了一大跳 敬子 发表于 2009-5-15 10:19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我要努力学习 以后我的婚纱要自己拍 天奇 发表于 2009-5-15 12:18
俺喜欢红颜色的那套礼服,真漂亮.不过跳舞本人比那红色礼服更漂亮. 另外:你家老公侧看真是很像林峰啊,如果脸蛋再瘦些,就可以冒充林峰在机场给林的粉丝签名了. 还有:象山风景真漂亮!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15 12:30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你自己怎么拍呀????你人格分裂呀,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5 15:31
三角架带手动摇控,然后每张照片都一只手翘在那里,啦啦啦~~~~~~~~~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5 15:46
评分人数
+ 1
回音猪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