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赶上有个剧组在古城拍戏~~~《父亲的战争》

IMG_0859_nEO_IMG.jpg (58.18 KB)

IMG_0859_nEO_IMG.jpg

IMG_0880_nEO_IMG.jpg (50.49 KB)

IMG_0880_nEO_IMG.jpg

TOP

在凤凰乱走~~~

姜糖是如何制作的~~~

IMG_0883_nEO_IMG.jpg (50.8 KB)

IMG_0883_nEO_IMG.jpg

TOP

我还以为你回到了解放前来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在凤凰乱走~~~

很爱这张----狂疏

IMG_0735_nEO_IMG.jpg (82.81 KB)

IMG_0735_nEO_IMG.jpg

TOP

在凤凰乱走~~~

灯笼

IMG_0863_nEO_IMG.jpg (63.17 KB)

IMG_0863_nEO_IMG.jpg

IMG_0853_nEO_IMG.jpg (43.91 KB)

IMG_0853_nEO_IMG.jpg

TOP

今天就到这里,明天播放苗寨部分~~~在苗寨买了块手工织的大披肩,12个钱~~~很厚很暖和, 此刻被我披在腿上御寒中~~~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21:08 发表
姜糖是如何制作的~~~


我当时看了就再不吃了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20:33 发表


恩,去了苗人谷,进山的那个湖啊,老好看的~~~明天贴点照片~~~

soul咖啡,我也路过的,都走进去了,NND,我同学嫌贵,居然又跑出来了~~~早晓得我就自己去吃~~~算了,下次去阳朔也有机会的~~~上 ...

DSC_5503_Cafe.jpg (159.29 KB)

DSC_5503_Caf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21:30 发表


我当时看了就再不吃了的


姜糖很好次的说。。。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21:08 发表
姜糖是如何制作的~~~


个不就是小时候的jing tang么……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