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那你一个人盖好了~~~~~~~`


好的,我一个人在这里聊聊跳舞的 情史
大家一定很积极响应
150不是问提,200页也很快的,250页你就是名人了

TOP

下班回家前再来加一楼,乃大家加油造楼吧,等偶晚上事情办好再来继续帮忙造楼!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下班回家前再来加一楼,乃大家加油造楼吧,等偶晚上事情办好再来继续帮忙造楼!


乡亲去啊?

TOP

恭喜汽车帮的大叔授勋出行之星勋章!呵呵,是我推荐的哦,呵呵

我们是否可以商量一下去哪里三清,在30楼内把三清说完,太水会影响我们帖子的质量啊

高档点的:淮海路嵩山路上的醉美,人均80-100,环境优美
实惠点的:顺风大酒店,在人民广场大剧院边上就有一个,人均70,环境吵闹
更实惠的:水电路车站路附近的京凯大酒店,人均70,环境有楼上雅座,三包房
稍廉价的:书城边上的那个湖南公菜馆,人均40,管酒管饱,环境吵杂

这些都是我们三清常去的地方,大家有啥好吃的好地方都贡献出来吧。

3Q和天奇这次带队很辛苦,我们都安全返回,他们两位功不可没,我们该好好敬他们几杯啊,尤其是天奇,他总是会很客气的说:我不会喝我不会喝,大家可别当真啊,那是小天奇谦让的一贯作风。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44 发表


好的,我一个人在这里聊聊跳舞的 情史
大家一定很积极响应
150不是问提,200页也很快的,250页你就是名人了

要不你从我妈把我生出来那一刻开始讲好了~~~绝对可以过了东白的那个帖子了,还有可能超了呢~~~你可以考虑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到时候多敬天奇兄几杯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乡亲去啊?

去死,你才要相亲去呢!!!!!!!! 我是去助人为乐,去做好事!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恭喜汽车帮的大叔授勋出行之星勋章!呵呵,是我推荐的哦,呵呵

我们是否可以商量一下去哪里三清,在30楼内把三清说完,太水会影响我们帖子的质量啊

高档点的:淮海路嵩山路上的醉美,人均80-100,环境优美
实 ...

我推荐顺风,大家交通都方便,我们可以定包房 ,实在不行大堂也可以,热闹的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今晚打球,趁现在有空现帮着堆土吧。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恭喜汽车帮的大叔授勋出行之星勋章!呵呵,是我推荐的哦,呵呵

我们是否可以商量一下去哪里三清,在30楼内把三清说完,太水会影响我们帖子的质量啊

高档点的:淮海路嵩山路上的醉美,人均80-100,环境优美
实 ...

请问三清具体时间是哪天?!

醉美么,就一个叫付蛋炒饭就OK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