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好坐沙发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老坐沙发,真并的住啊

TOP

真是佩服自己
对自己的仰慕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8 16:31 发表
没想法了,老早的照片也上来了

旺姐 你不要怪哈皮,没看到前面有人抱怨翻得慢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8 15:15 发表
明显的速度开始慢下来了

老Peter,  就侬急瑟了  
下趟叫侬唐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同志们继续啊,争取今天超过括苍山
三清的时候再好好PK PK
为了夺取更多的碉堡 +U+U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8 14:29 发表
XDJM们,婺源的PP我已上传到到我的网易相册,地址:http://jianxiang80021.photo.163.com
如有加密,验证码731006。


麦兜,能不能再往易礼相册里面放原图呀~~~你这些照片都是PS过的,全有水印,没办法改的

谢谢!!

TOP

再说句废话
ALAN最后21张贡献出来了
也代表着ALAN的弹尽粮绝, 不许偷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哈皮,这属于PP灌水,比纯水要好,作品真是不错,好像PS的软件也是光影魔术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8 17:03 发表


麦兜,能不能再往易礼相册里面放原图呀~~~你这些照片都是PS过的,全有水印,没办法改的

谢谢!!

麦豆又要忙活好一会儿了,可怜啊,领导的话还是要听的。
悄悄话: 你要起义我就跟着你干。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