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0:49 发表
我们要去北门的!!
东西太多!!
从南门到北门横跨森林公园!!
烧烤区在北门旁边!!


我们南门集合
然后去烧烤区和你夫妻两个碰头?

TOP

我的线路查好了:
从地铁四号线(蓝村路站)上车,坐4站至(杨树浦路站)下车,步行约2分钟到换乘点
转841路(大连路站)上车,坐15站至(森林公园站)下车
车程17.2公里(起点直接上车,下车后步行约8分钟30秒到达终点)
但不知道到哪个门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说的那个什么码头
怎么走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很多门的

untitled.JPG (68.41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1:21 发表
海外说的那个什么码头
怎么走啊
那个是东嫩线(从浦东东塘路摆渡到浦西嫩江路)。。。摆渡上来走几分钟就到森林公园东南的小门(马路对面就是万竹园正门)。。。。我就是这么走的。。。进来后再到南门和北门和大部队会合。。。。。。。。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21:3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0:51 发表
我要出去拿照相机了!!
我的照相机给我哥哥借去了!!
回来顺便把烧烤全部买回来!!
到时候汇报一下!!


麻烦你们的了,呵呵,你们在北门走吧,到时候在烧烤区门口会面也可以的,要是你们早到就先进去,应该容易找的了,就那么大的地方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0:00 发表
我带一箱子青岛
一桶水
一些饮料
当然还有相机
要不再带个dv


彪悍的啊,,,太fb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是的了,你以前应该走东南门进去的吧,靠近码头的那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21:27 发表
那个是东嫩线(从浦东东塘路摆渡到浦西嫩江路)。。。摆渡上来走几分钟就到森林公园东南的小门(马路对面就是万竹园正门)。。。。我就是这么走的。。。进来后再到南门和北门和大部队会合。。。。。。。。


正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