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5 发表

你也很高了啦~~~~你造了16楼?汗``````超过你要~~


我们在说上镜率,绝对没你高,我连稍微清楚的照片都没有,笑傲天下发的一张还是截取的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6 发表

那先上你的好了~~~~~大家同意伐`


好的
只怕你没有照片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7 发表


我们在说上镜率,绝对没你高,我连稍微清楚的照片都没有,笑傲天下发的一张还是截取的

上镜率,我不是最高的~~~~~应该是TT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7 发表


好的
只怕你没有照片

别欺负我没照片~~~晚上我就来上点上来,明天我也放点上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今晚就上150楼?有点难度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6:41 发表
今晚就上150楼?有点难度


不难的

TOP

明天晚上应该可以了~~~~~~~~~然后这周5就可以三清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4 发表

烟斗和烟不一样`~~`烟斗抽的是一种感觉与气氛,而且比较有艺术家的感觉,哈哈~~~绅士嘛~~~每个男人都是呀~~你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没说我笑傲是绅士呀,哈哈~~~~




很不喜欢做绅士的,因为印象中的英国绅士都是西装革履,中国绅士都是长袍马褂.
穿那些很难受的,还是习惯穿没有领子的衣服.
烟斗,我也有啊,很遗憾没带出来.哪天我养上一个月的胡子,叼上烟斗,估计很灵的.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不难的

那你一个人盖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很不喜欢做绅士的,因为印象中的英国绅士都是西装革履,中国绅士都是长袍马褂.
穿那些很难受的,还是习惯穿没有领子的衣服.
烟斗,我也有啊,很遗憾没带出来.哪天我养上一个月的胡子,叼上烟斗,估计很 ...

所以我对你的评价就是带有浪漫情节的粗狂男子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